鹅鹅鹅上鹅

【金东】关于种花这件事



渣渣文笔



请勿上升






“东子,我管刘叔要了两株兰花,我种门前那了啊。”


“爷们儿别老瞎折腾了,那儿都被你养死好几茬了都。”


谢金倒也不在乎李鹤东的打击,兴致勃勃地拿着兰花走到地前放了下。


“这回准能行。”


“话别说太早了。”


茶馆离市区比较远平常就挺清静的,今天茶馆休息,偶尔有鸟飞过,叫几声,倒显得格外静了。


李鹤东虽然嘴上说着让谢金别瞎折腾,却还是进屋给谢金拿了工具。


“东子还是爱我的。”谢金傻乐地接过工具说了句。


“可别。”李鹤东嫌弃地看了他一眼,转身进屋去了。


谢金乐呵地拿着小铲子开始挖坑,倒不是没心没肺,只是太了解李鹤东了,刀子嘴豆腐心的人,闹别扭的时候都格外可爱。


谢金这回这架势看起来对能养好花是势在必得了,忙完竟弄了近一个小时。


谢金收拾好东西站起身来又满意地看了一会儿,然后就进屋找李鹤东去了。


“东子。”谢金朝后院叫了声,没人回应。谢金又叫了几声,还是没人回应,正纳闷呢,过了个拐角发现了在躺椅上睡着的李鹤东。


“鹤东。”谢金低下身子凑到李鹤东耳边轻轻唤道。


李鹤东这下是醒了,睁眼看到凑自己面前的谢金,想都没想就伸手去推他。


谢金握住李鹤东推自己的手,拉到自己的嘴边亲了下,又凑上前亲了亲李鹤东的唇角。


“陈哥的店今天开业,让我们等会儿去看看。”


李鹤东点了点头,这次稍微用了些力推开了谢金起身上了楼,


“我去换身衣服,你先去开车吧。”


谢金乐呵地直起了身子,出院去开车了。他就喜欢看李鹤东别扭的样子,就像刚刚,明明耳尖都红透了。





茶馆的人说多不多说少不少。


今天虽是大太阳的天儿,但风吹着倒是凉快。


“东子,我就说这回行吧,那兰花都开花了。”谢金摇了几下扇子,得意地看向李鹤东。


坐在一旁的李鹤东只是瞥了谢金眼也没有说话。


这肯定活得好啊,你栽那两株没几天都不行,还是我让人给换了,不然这么快你那花连花骨朵儿都没开哪门子的花。


当然,这些话李鹤东也就在心里说说,要真给谢金说了,谢金准是要扑过来对自己又亲又抱的说着好感动啥啥啥的,今天不是休息日,店里还有这么些人。


“小谢在看花哦。”刘叔走了进来看到正在仔细看花的谢金说了句。


“刘叔上回拿那两株花我种活了还开花了!”谢金往旁边移了移,指向了那两株被李鹤东换了的花。


李鹤东喝着茶走到店门口,看到刘叔和谢金,心里突然有些隐隐的不安。


“这花……”刘叔看着皱了眉,“这不是……”


“刘叔!”


李鹤东听到刘叔的话差点被茶水呛到,慌忙地开口打断了刘叔的话。


“诶,怎么了。”


“呃啊…上新茶了请刘叔来试试。”


“哟新茶啊,那可得尝尝,”刘叔咧嘴笑开抬腿准备往茶馆里走,突然想起来什么,转头对谢金说,“对了,这不是我给你那两株花,这都不是一个品种的。”


完了。


李鹤东一下子瘫坐在椅子上,慢慢地转头看向其它地方。


谢金转头看向了李鹤东。


李鹤东又做淡定样地转回了头。


“就说了让你别瞎……”


“呜东子我好爱你,让我抱抱……”谢金像一只大金毛样就要向李鹤东扑去。


“谢金!你大爷的放开我!”李鹤东被大个谢金抱得毫无还手之力,反抗无效后只能认命地任谢金抱着了。


刘叔和茶馆里的大爷们看着打闹的两人笑得可开心,末了还感叹下,


“两人关系真是好哟。”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1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